訂 房 說 明


阿里山良亭花岩 訂房說明

【預約訂房辦法】
1.欲訂房者,請瀏覽【房型介紹】選擇房型後,按(我要訂房)進入預約頁面,輸入資料下單
2.當您完成線上預約後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:
A:如有空房,我們會E-mail通知+簡訊通知;內容會附上【線上刷卡連結 + ATM匯款的帳號】,請您儘速擇一使用線上刷卡、或ATM匯入訂金;當您完成刷卡或匯款訂金後,始為訂房成功,我們即確定為您保留房間!(在尚未完成刷卡或ATM匯入訂金之前,皆不算訂房成功喔!)
B:若您想預約之當日已客滿無空房,我們會E-mail回覆告知已無房,請您改訂他日或另選其它房型。 

備註: 
1.若您找不到我們回覆過去的e-mail,可以檢視一下信件是否被歸入到垃圾信件匣 

2. 您也可以回到本站點擊【訂單查詢】,輸入您於下訂單時,所設定的帳號密碼,就可以查詢到最新訂單狀態;若我們的回覆是有房,就可以在此訂單查詢的頁面看到匯訂金的【刷卡連結 + ATM匯款的帳號】!

【平日、假日之收費定義】
◆平日價:週一~周四
◆假日價:周五、周六、周日、國定假日、連續三天(含)以上之假日
◆訂價:農曆春節期間

【進退房時間】
 
◆進房時間:14:00以後
◆退房時間:11:00以前

【住宿相關規定須知】

1.帳內,全面禁止喝酒、吸煙、嚼檳榔。
2.為了您與其他星空帳有更好的住宿睡眠品質,請於PM11:00後禁止喧嘩嬉鬧,若同行者有12歲以下的小貴賓,晚上10:00以後請勿跑、跳、尖叫。
3.為維護公共安全,嚴禁攜帶鍋具於帳內烹煮食物。
4.請愛惜露營區內所提供之設施及用品,若因故造成毀損,須照價賠償。

【取消訂房、延期入住相關說明】
 
1.農曆春節期間,訂帳確認後,恕不接受取消或延期。
2.如遇颱風、地震……天災等不可抗力,當日無法如期前來者,可將訂金退還。
3.匯款或刷卡後,若因故欲更改日期,最晚須於住宿日之7日前來電告知,可保留匯款至訂帳日起六個月內,若逾期未入住者,則訂金沒收、恕不另行通知(限更改一次)。
【確定退房欲申請退款辦法】
因故確定欲退房者,原已付之訂金款項依交通部觀光局之民宿訂房相關條例
辦理如下:(以下辦理訂金退款皆酌收手續費 $100元整)

1.於預訂住宿日前14日退訂者,退還已付訂金之100%
2.於預訂住宿日10至13日前退訂者,退還已付訂金之70%
 
3.於預訂住宿日7至9日前退訂者,退還已付訂金之50%
 
4.於預訂住宿日4至6日前退訂者,退還已付訂金之40%
 
5.於預訂住宿日2至3日前退訂者,退還已付訂金之30%
 
6.於預訂住宿日1日前退訂者,退還已付訂金之20%
 
7.於預訂住宿日當日不接受延期或退訂,民宿得不退還旅客已付之全部訂金。
 
  阿里山露營住宿-良亭花岩,歡迎您大駕光臨,並預祝您擁有一個美好的假期!